今天是:2024/4/25 1:25:39    
思想建设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区总支召开学习传达中共十九大精神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19 15:13:50    浏览量:1745

11月12日,民盟广安区总支召开全体盟员大会,通过专题辅导和知识竞赛的方式,学习传达了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民盟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的相关要求。民盟广安区总支副主委邓树江组织全体盟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全文和会议精神,全体参会人员交流了学习感悟与心得体会。会上,区总支的3个支部代表队还就十九大精神展开了知识竞赛,展现了盟员学习理解十九大精神的个人风貌。

通过活动的开展,大家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要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实质,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要结合本职工作,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此前,民盟广安区总支还专门发文要求各支部、各位盟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并在区总支二届八次全委会上,组织总支全体委员进行了学习传达(民盟广安区总支  罗明轩  李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