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3/28 20:49:46    
思想建设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不忘初心,携手前进 ——民盟广安友谊中学支部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9 15:11:27    浏览量:1548

在民盟广安市委转发《民盟省委关于<民盟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的通知》的要求下,民盟广安市委直属友谊中学支部11月7日下午召开了第三届第三次全体盟员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会议就中共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学习交流,并对深入开展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作了部署。

会议上,曾勇主委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精神。曾主委对学习十九大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全体盟员中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要求盟员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九大提出的宏伟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二是要切实发挥盟组织骨干成员关键带头作用。要求支部主委、委员、骨干盟员做好表率,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确保党派工作始终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同向同行,用十九大精神指导民盟的工作实践。三是要紧密结合盟务工作实际,抓好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把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与盟务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要立足广安实际,在盟市委的领导下,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紧紧围绕广安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发挥优势,深入调研,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民盟参政议政工作的丰硕成果。同时结合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新要求,加强调查研究,确保2017年工作收好尾,2018年工作开好局。

会议上,全体盟员围绕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感受、分享心得。大家表示,将认真按照盟市委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所确定的各项战略方针政策,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中共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大力弘扬民盟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广安友谊中学党委书记、校长谢德文参加了会议,对民盟友中支部的工作作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所有盟员能不忘初心,携手前行,进一步为学校工作添砖加瓦。(友谊中学  罗瑞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