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19 14:17:47    
思想建设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岳池县委组织盟员赴江西南昌、庐山、井冈山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7/8/7 13:41:05    浏览量:1817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盟员的政治信念,增强盟员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2017年7月31至8月5日,民盟岳池县委组织岳池一中支部全体盟员和入盟积极分子一行42人赴江西南昌、井冈山、庐山红色文化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主题教育活动。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盟员们看实物、观现场、听讲解,认真仔细地了解革命先烈们艰苦奋斗的革命事迹以及民主进步人士与党同生死共患难的光辉历程,瞻仰了烈士陵园并向烈士们鞠躬默哀以表达敬意。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活动,盟员的心灵受到了极大震撼,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自己肩上的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更加坚信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政治制度的优越性,更加坚定了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信念。盟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良好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以优秀的业绩向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树立盟员的良好社会形象,把“立盟为公、参政为民”的价值理念转化为党分忧、为国尽力、为民尽责的实际行动。

(民盟岳池县委 彭邦银 李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