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4 13:32:53    
思想建设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武胜县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6/29 13:55:16    浏览量:1730

2017年6月28日,民盟武胜县委组织全体委员、各支部主委及盟县委机关干部在盟县委会议室专题学习贯彻中共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主委刘文涛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王东明书记所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 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报告,提出了贯彻意见。

盟员们认为,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奋斗历程和重大成就,准确研判国内外发展大势,深刻把握四川发展阶段性特征,科学确立未来发展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战略举措,深刻阐述了事关四川未来发展的若干重大问题,科学回答了如何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时代命题,体现了强烈的政治性、战略性、时代性、人民性和实践性,是指导我们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作为参政党,学后更加凝心聚力、倍感亲切、倍添力量。

      主委刘文涛要求,全县各民盟支部及广大盟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民盟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按盟市委要求当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践行者,当好社情民意的积极反馈者。要围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目标,找准方向,激发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热情。要增强广大盟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强化高素质基层组织建设。

(民盟武胜县委办公室)

民盟武胜县委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