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8 16:02:56    
社会服务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春风送温暖 助圆少年梦——民盟广安市委会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4/3/26 14:47:33    浏览量:1533

为深入实施“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广安行动”,2024322日上午,民盟广安市委会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广安佳霖建工集团董事长邹佳霖到岳池县坪滩镇保华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岳池县政府副县长彭强军县关工委执行主任文阳清常务副主任李桂新副主任范家立、任仕金县关爱协会秘书长曾扬坪滩镇党委副书记汪予然、副镇长杨成保华小学校长尹代兵出席本次活动,助学活动由坪滩镇党委书记王鹏主持。

图片1.png

活动上,盟员企业家邹佳霖表示,青年是未来的希望,祖国的发展依靠青年创造多年来他始终坚持践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积极奉献爱心,大力捐资助学。希望此次捐助,能够帮助同学们克服困难,树立信心,望同学们努力奋斗,好好学习,成为国家栋梁之才,为祖国发展添砖加瓦。

图片2.png

“我将牢记资助之恩,珍惜受助的每一分钱,努力拼搏,刻苦学习,把自己磨练成品学兼优的人才,感恩贡献祖国,努力回报社会。受助学生代表陆川的这番话,真诚又炽热。

据悉,此次活动共为10名困难学生发放助学金20000元。在春暖花开的时节,不仅给学子们送来了爱和温暖,更是一次爱心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