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8 18:20:01    
社会服务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市委会开展“飞扬黄丝带,携手迎新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3/22 15:42:59    浏览量:1762

 321日上午,为深入推进“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广安行动”,打造民盟“黄丝带帮教”服务品牌,民盟广安市委会组织民盟华蓥市支部,联合华蓥市社区矫正管理局开展了以“飞扬黄丝带,携手迎新生”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为50余名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活动中,华蓥市社区矫正心理教育志愿者郭赵明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为社区矫正对象提供实用、有效的心理健康教育,帮助社区矫正对象消除不良心理,重塑健全人格。此次活动以“自我探索与成长”为切入点,以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为载体,引导社区矫正对象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充分认识自己,正确管理情绪,做自己情绪的主人,减少焦虑,协调好生活与工作,不断自我完善与成长,提升社区矫正对象重新融入社会的能力和信心,帮助迎来新生。

1711068166413.png

活动结束后,社区矫正对象小帅表示,这次心理教育活动非常受用,通过学习,更好地认识了自己,树立了积极的人生目标,提升了对未来的信心。

本次活动仅是民盟广安市委会“黄丝带帮教”服务活动的一个缩影,后期还将持续关注社区矫正对象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协调社会力量为社区矫正对象提供更多的心理健康、职业技能等教育帮扶。同时,民盟广安市委会也将积极引导社会各界摒弃偏见,帮助社区矫正对象顺利融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