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8 13:22:19    
思想建设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武胜县委会召开庆祝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3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3/20 11:47:12    浏览量:2414

319日下午,民盟武胜县委会召开庆祝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3周年座谈会民盟广安市委会副主委、民盟武胜县委会主委武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勇出席会议并与大家座谈交流,民盟武胜县委会全体委员及部分盟员代表参加会议。

1.png

会上,与会盟员集体学习了新出版的《广安民盟志》,回顾了从1946年岳池、武胜建立民盟组织以来,广安盟员与中国共产党并肩战斗、通力合作,经受战争考验,参与建设新中国、建设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推动广安民盟从无到有、由小到大发展壮大的历史。座谈交流中,与会盟员纷纷表示,将传承民盟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尽心尽力为推动武胜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贡献。

2.png

周勇最后指出,广大盟员要始终坚持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和衷共济;始终保持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始终坚定不移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以民盟优良传统为精神后盾,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同时要结合“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广安行动”,盟务工作上尽心尽力,让民盟组织行稳致远,始终焕发勃勃生机。

(民盟武胜机关支部  侯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