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8 15:32:17    
要闻动态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渝广民盟企业家武胜行 同心共建话合作
发布时间:2024/3/11 18:53:55    浏览量:3007

202439日,为深入推进“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广安行动”走深走实,民盟广安市委会组织广安民盟企业家联谊会、社会服务部与重庆江北民盟企业家联谊会联合到武胜开展慰问和调研活动。民盟江北区委会主委、江北区政协副主席康伟,民盟广安市委会副主委、武胜县委会主委、武胜县政府副县长周勇,民盟武胜县委会副主委、县政协副主席刘廷斌出席活动,江北区民盟企业之家联谊会会长李素生,广安民盟企业家联谊会会长石磊等参加活动,川渝两地共计60余名企业家参加上述活动。

网1.png

网2.png

民盟江北区委会主委、江北区政协副主席康伟带领江北民盟企业之家联谊会赴武胜县石盘镇、县经开区考察调研。渝广两地民盟共同走访慰问石盘镇敬老院,为敬老院送去了米、油、牛奶等慰问品。在武胜县委副书记黄璜,民盟武胜县委会主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勇,民盟武胜县委会副主委、县政协副主席刘廷斌陪同下,40余名江北区民盟企业家和20余名广安民盟企业家共同考察了石盘镇沙滩公园文旅产业发展情况,联合调研了武胜县火锅产业园火锅产业发展情况。

3.jpg

参观结束后,在武胜县经开区召开了武胜火锅产业发展推介会,就武胜火锅产业发展进行招商引资推介。江北区民盟企业家们对武胜县良好的投资营商环境和蓬勃的经济发展势头给予高度的肯定和赞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围绕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强川渝深度交流合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接下来,民盟广安市委会也将持续加强与各界人士的沟通联络,共画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广安行动最大同心圆,有力有序推进广安(武胜)基地建设,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网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