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6 6:09:20    
思想建设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市委直属机关总支部集中学习中共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6/6 8:00:08    浏览量:1832

6月2日,民盟广安市委直属机关总支部组织盟员专题学习了中共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民盟广安市委直属机关总支部主委杨江华主持集中学习,副主委张春燕传达了中共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杨江华在讲话中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抓紧抓实抓好,围绕助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宏伟蓝图,有计划、有重点、有针对性地细化各自岗位工作,切实增强广大盟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推进学习型高素质参政党建设。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围绕推动全市经济社会率先跨越发展这个中心,发挥盟员各自岗位的特长和优势。

盟员们纷纷表示,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民盟广安市委直属机关总支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四川省委、中共广安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在民盟广安市委直属机关总支部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激发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继续在各位盟员的自己岗位上发光发热,全身心投入美丽繁荣和谐广安建设。努力开创参政议政工作新局面,为广安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为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贡献。

(雍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