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8 6:56:11    
组织建设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创须眉之先 争巾帼之优”——民盟华蓥市支部开展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24/3/11 9:56:59    浏览量:2668

阳春三月,乍暖还寒。36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民盟华蓥市支部联合华蓥市司法局开展了一场丰富多彩、精彩纷呈的趣味活动。

图片3.png

活动现场,女盟员们和市司法局的女职工们积极参与各个项目。在“你比我猜”时,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大家沉着应战,冷静思考、敏捷反应,精妙猜谜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在“双龙戏珠”时,大家积极发扬“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团队精神,两两一组,相互配合,以最快的速度将气球运送至规定地点;在“一圈到底”时,大家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在最短的时间里将呼啦圈从每队的第一名传递至最后一名。整个活动场面热闹非凡,高潮迭起,女同胞们在趣味活动中酣畅淋漓地发挥自己的优势特长,彰显了帼国风采。

图片4.png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精神生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更使大家感受到了民盟这个大家庭的浓浓暖意,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积极发挥半边天作用。

 

(民盟华蓥市支部    林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