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8 16:39:28    
盟员风采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点赞:这些盟员在华蓥“两会”展履职风采
发布时间:2024/2/28 17:41:35    浏览量:2899

226日,华蓥市“两会”正式拉开帷幕。在华蓥市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大会上,民盟华蓥支部盟员纷纷展现民盟风采,树立民盟形象。

在媒体上亮出好形象。华蓥市政协常委、民盟华蓥市支部委员、市社保局局长田延被华蓥市电视台“政协委员风采”栏目专题报道,大会期间,盟员田延、姜红、王云琴先后接受电视台采访。

在发言中体现高水平。华蓥市政协常委、民盟华蓥市支部委员、市经信局局长陈奕帆在大会作题为《关于抢抓机遇推动我市工业经济突破发展的建议》的发言。在分组讨论中,盟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聚焦“改革深化年”“工业突破年”行动,围绕城乡融合、特色产业发展、增进民生福祉、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得到与会人士认同。

图片1.png


(图为陈奕帆在华蓥市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大会上作大会发言)


在表扬上赢得新殊荣。中共华蓥市委印发《关于表扬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和先进政协工作者的通知》(华委发﹝20244号)文件,盟员龙大双、田延获“优秀政协委员”表扬,陈奕帆、王春雁、王燕提交的《关于加强老旧小区成果保护与利用的建议》等三件提案获得“优秀提案”。(撰稿人:张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