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8 17:42:51    
组织建设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华蓥市支部召开2024年第一次盟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4/1/25 15:44:59    浏览量:2960


124日,民盟华蓥市支部召开2024年第一次盟员会议。民盟华蓥市支部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杨秀君主持会议,民盟广安市委会委员、华蓥市政协副主席杨成出席会议,在蓥盟员、入盟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第一次.png

会议传达了民盟广安市委会2023年务虚工作会、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参政议政会等会议精神,通报了2023年度支部各项工作情况,重点通报了参政议政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参政议政是一项常做常新的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新形势新任务为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广阔舞台,同时也对我们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民盟华蓥市支部一定要在新时代主动担当作为、精准建言资政。一是加强学习,强化思想引领,把牢参政议政的正确方向。二是强强联合,加强与兄弟民盟组织、知名专家教授、人大政协等的交流合作,实现共赢。三是把握重点,突出关键,找准参政议政的切入点。

 

(民盟华蓥市支部 林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