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8 3:01:47    
要闻动态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市委会召开五届六次全委(扩大) 会议
发布时间:2024/1/17 17:44:45    浏览量:6463

2024116日上午,民盟广安市委会召开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民盟广安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宗飞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久龙应邀到会指导。民盟广安市委会副主委黄雪兰、殷云、罗明轩、周勇,秘书长王莹莹出席会议,民盟广安市第五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不是委员的下级盟组织主委、内设机构负责人及盟市委会机关人员列席会议。

P60A2125.JPG

全委会 (5)--秘书张没拍到.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民盟十三届二中全会、市委六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殷云副主委代表民盟广安市委会班子所作的全委会工作报告,表彰了2023年度思想宣传工作、组织工作、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和盟务工作先进个人。

全委会-王.png

王久龙指出,民盟广安市委会总结工作成绩突出,分析问题精准到位,2024年工作思路清晰。希望民盟广安市委会在新的一年工作中,一要着眼于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为加快广安经济社会发展凝心聚力;二要着眼于省市全会精神,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建言献策和社会服务的质效;三要着眼于搞好自身建设,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民盟参政议政队伍。

微信图片_20240117174911.png

贺宗飞指出,民盟广安市委会2023年工作在历年的工作中创了新高,在民盟四川省委会考核中站稳第一方阵,社情民意信息、政协提案、宣传信息等工作中均走在全市民主党派前列,这样的成绩是全市各级民盟组织、全体委员及广大盟员共同努力的结果。他向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表达了感谢,对各级民盟组织、全体委员及广大盟员的辛苦付出表达了敬意,对民主党派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进行了形势分析。他强调,民盟广安市委会要认真研究确定2024年工作目标,根据全委会工作报告中对2024年的工作安排和王久龙副部长在会上所提的要求,认真制定工作要点,细化工作举措,强化督促考核,上下联动抓好工作落实,确保2024年广安民盟工作不掉队,争取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