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8 12:24:14    
要闻动态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广安盟员“畅响”2024年新年
发布时间:2024/1/17 11:31:11    浏览量:6454

“物换星移辞腊去,风和日丽送春来。人寿年丰歌盛世,山欢水笑庆新春。”2024112日,民盟广安市委会机关总支部在广安宫府酒店举行新年联欢会机关总支部全体盟员参加联欢会。民盟广安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宗飞,民盟广安市委会副主委殷云周勇,机关总支部主委杨江华民盟广安市委会秘书长王莹莹等领导出席联欢会。民盟广安市直属邻水支部主委张春燕、民盟广职院委员会副主委周安应邀出席。

新年联欢会分盟员才艺节目表演和趣味活动两个环节,由广安励志中学罗菊英、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方丹两位盟员主持。

图片7.png

诗与远方同行,是每一位民盟人心中动听的旋律,为了分享这份美好,大家欢聚一堂盟员常晓飞等朗诵诗歌《广安民盟颂》,盟员李小勇独唱《我的中国心》,民盟广安市委会秘书长王莹莹等带来诗歌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盟员王世雄等小合唱《阳光总在风雨后》......

机关畅响.png

民盟广安市委会副主委殷云的精彩表演——萨克斯独奏《北国之春》把联欢会推向高潮,盟员们掌声更加热情激烈,节目表演在全体盟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中国民主同盟是在中国共产党的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政策影响下,在民族危机空前严重时刻,由主张团结、民主、抗日的政团,于1941319日在重庆组成的,当时的名称是中国民主政团同盟。19449月改组为中国民主同盟。”还没有等主持人问题问完,入盟积极分子已经抢答“民盟是哪一年成立的?”随后的知识问答、猜灯谜、脑筋急转弯等环节,盟员们争先恐后抢答,竞争无比激烈。

微信图片_20240117113628.png

图片6.png

刚过去的2023年,是广安发展极不寻常、极为不易的一年,是一路攻坚克难的矢志笃行,是一载风雨同舟的扬帆奋进。机关总支部全体盟员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凝心聚力、拼搏实干,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邓小平同志诞辰120周年,面对推动广安经济提速升位、跨越赶超的攻坚任务,民盟广安市委会机关总支部将在中共广安市委和市委统战部、民盟市委会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埋头苦干、拼搏实干,凝聚社会各界“共同富裕、共建广安”的强大力量为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打造重庆都市圈北部副中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贡献民盟力量。

 

(陈涛 雍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