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8 14:39:50    
思想建设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武胜机关支部开展“学习英雄事迹·传承英雄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9 9:06:29    浏览量:6484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1227日,民盟武胜机关支部组织盟员到岳池县柴云振生平事迹展陈馆开展“学习英雄事迹·传承英雄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图片1.png

在柴云振生平事迹展陈馆,民盟武胜机关支部一行先后参观了“战场,创建奇功”“回乡,默默奉献”“英雄,初心本色”“模范,平凡伟大”“丰碑,岳池群像”五大板块。盟员们对柴云振一生的经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展陈馆中深情重温过去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辈奉献精神,接受心灵净化洗礼,为革命先辈不畏牺牲、前赴后继的壮志豪情而振奋。

图片2.png

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盟员们来到柴云振展厅外广场。庄严肃穆、高大雄伟的雕塑熠熠生辉,全体盟员肃穆而立,向革命先烈默哀、鞠躬并献上鲜花,表达对先烈的敬仰和追思之情。

图片3.png

盟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教育活动非常有意义,大家深深感动于柴云振担当作为、舍身忘死、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奋斗精神。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知行合一,作表率走在前,勇担当奋力拼,拼出速度、拼出效率、拼出实绩、拼出精彩。要将对英雄的崇敬之情凝聚成助力武胜打造重庆都市圈北部副中心重要增长极的内生动力,在工作中担当尽责、锐意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高涨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传承红色基因,牢记使命担当,为武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应尽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