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8 15:58:24    
要闻动态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市委会副主委殷云带队赴民盟四川省委汇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28 17:59:07    浏览量:6354

1227日,民盟广安市委会副主委、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局长殷云带领市县两级机关干部专程赴民盟四川省委会机关汇报工作。民盟四川省委秘书长勾永阶,副秘书长胡智力及各处室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31228180313.jpg

会上,民盟广安市委秘书长王莹莹汇报了广安民盟2023年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打算,表示民盟广安市委会将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推进各项盟务工作取得更多更大成绩。

殷云感谢民盟省委会一直以来对广安给予的工作指导和帮助。他表示,民盟广安市委会将提高站位,积极对接上级民盟组织工作安排,不遗余力做好民盟省委会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提高广安民盟在全省民盟工作中的贡献度。他恳请民盟省委会继续关心、支持广安民盟和广安经济社会发展,帮助广安向上争取,支持广安办好邓小平同志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

勾永阶秘书长充分肯定了广安民盟各项工作。他指出,民盟广安市委会领导班子及各级机关同志讲大局、讲奉献,勇挑重担能干事、也能干成事,民盟省委会交给广安的工作任务很放心、很省心。他希望,民盟广安市委会能够继续围绕中共四川省委和地方党委的重点工作,主动融入民盟中、省工作大局,再接再励,争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他表示,民盟四川省委会将一直关心支持广安民盟的各项工作,各相关处室要重视广安民盟的请求事项,认真研究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