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9 8:57:01    
社会服务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市委会社会服务部联合岳池县关工委走进罗渡中学开展慰问贫困学生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4 11:12:41    浏览量:363


拳拳爱心点燃希望之光,片片真情托起明日朝阳!

1212日下午,民盟广安市委会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广安市建筑业协会会长、广安市返乡创业协会会长、华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副会长、岳池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顾问、广安市佳霖建工集团董事长邹佳霖前往岳池县罗渡中学开展慰问贫困学生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214111346.png

岳池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文阳清,岳池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桂新,岳池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民盟岳池县委原主委范家立共同出席本次活动。该活动将长期支助该校高二特别困难学生范京呈。今年是支助第一年。

活动会上,学校校长何启云介绍了罗渡中学在支助困难学生所做的工作和高二(12班)特别困难学生范京呈的具体情况。文阳清主任表示将继续努力,加大对困难学生的关爱力度,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邹佳霖鼓励范京呈不要被眼前暂时的困难吓住,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同时邹佳霖表示,将对罗渡中学困难学生范京呈长期支助,包括高中到大学的学费、生活费等一切费用。
    随后,岳池县关工委领导和广安佳霖建工集团董事长邹佳霖共同为范京呈送上慰问金4000

微信图片_20231214111630.jpg

受资助的范京呈向关工委领导、邹佳霖董事长、学校领导表示最真挚的感谢,表示会积极主动,持之以恒,一步一个脚印去迎接未来的挑战,未来将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和学校

 

                          (图文:范家立、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