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9 11:08:30    
社会服务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区总支部真情帮扶家庭困难的社区矫正人员
发布时间:2023/12/8 10:15:47    浏览量:254

社区矫正人员作为社会特殊群体,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12月7日,民盟广安区总支部负责人带领部分盟员,前往广安区白市镇看望家庭困难的社区矫正人员,表达民盟组织的爱心,并以此为契机,将持续关爱帮助社区矫正人员的活动做细做实。

在白市镇月光村二组和白市镇东柚街,盟员分别与社区矫正人员进行了交流,了解他们思想动态、家庭生活、经济状况以及服从监管、加强学习接受矫正的情况,希望他们按照社区矫正要求,积极向上,自力自强在地方党委政府和村(社)的帮助下,重新回归正常生活。

图片1.png

看望活动中,民盟广安区总支部向每户捐助了帮扶资金500元,并表示将与司法部门、当地党委政府一道,给予他们后期的帮助支持,让其早日走出困境。

图片2.png

今年,民盟广安区总支部选择了15户家庭困难的社区矫正人员作为关爱帮扶对象,除了生活上关心外,还安排盟员法律工作者,对他们进行心理疏导,生活引导,并协调有关企业为他们提供就业岗位,让社区矫正人员充分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激发他们生活的热情。


(民盟广安区总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