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9 9:51:36    
社会服务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市委会直属华蓥市支部开展“国家宪法日”法律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6 15:29:34    浏览量:278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在全社会中营造崇尚宪法、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124日,民盟广安市委直属华蓥市支部联合华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办、华蓥市司法局在华蓥山广场集中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本次活动旨在以“12·4”国家宪法日为契机,广泛开展以宪法为核心的法律法规宣传教育,最大限度地扩大法治宣传覆盖面。活动现场设置了2个法律咨询点,经验丰富的盟员们现场坐诊,进行《宪法》宣讲的同时还对群众提出的婚姻纠纷、财产继承等问题进行了专业的解答,过往群众纷纷表示,从普法活动中了解了宪法知识及其他相关法律,今后也将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本次普法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进一步强化了群众学宪法、知宪法、守宪法、用宪法的自觉性,提高了大家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和意识,为建设平安、和谐的社会奠定了坚实的法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