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8 3:54:21    
参政议政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市委会召开提案及政协大会发言材料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1 15:56:26    浏览量:6524


做好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提案及政协大会发言材料撰写相关工作,11月30日,民盟广安市委会召开提案及政协大会发言材料筹备工作会议。民盟广安市委会秘书长王莹莹主持会议民盟广安市委会参政议政部全体人员、提案素材执笔人员、盟市委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1.png

会上,王莹莹结合广安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提案征集具体要求对提案建议撰写方向进行详细指导,并带领参会盟员共同研讨备选集体提案的修改细节和待完善内容。

会上,参会盟员就提案准备进行讨论,特别就集体提案及政协大会发言材料撰写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本次会议对提案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也对盟员政协委员写好提案及政协大会发言材料提出了更高要求,接下来将围绕党委、政府重点工作和群众关注的热点话题,深入调查研究,尽心竭力写好提案,为广安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打造重庆都市圈北部副中心贡献力量。

王莹莹强调,一是做实调查研究,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质量、讲求实效”工作方针,结合工作实际,发挥个人所长,深入基层调研,反映群众呼声。二是吃透立案标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研和思考,努力提出高质量的提案,为市委、市政府提供有益决策参考。三是精心撰写提案,撰写提案要开门见山、切中要害,提案内容要突出重点、数据真实,严格按照规范撰写高质量提案。会上,王莹莹还对今年社情民意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阶段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