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9 9:48:32    
社会服务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开展“下乡送温暖 冬游促健康”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7 16:23:59    浏览量:308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1124日,民盟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组织盟员教师前往花桥镇蒲莲社区开展“下乡送温暖 冬游促健康”主题社会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127162438.png

活动中,盟员教师们积极为蒲莲社区群众开展测量血压、科普宣教、健康咨询等义诊服务,向群众普及医疗保健相关知识,提供疾病预防、自我保健等健康指导,对群众提出的健康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并提出专业建议。

此次活动,进一步推深做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充分发挥了广安盟员教师的专业优势,将专业的健康咨询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使普莲社区群众了解了更多健康知识和科学养生常识,增强了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

(周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