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8 0:52:49    
参政议政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贺宗飞主持召开“川渝高竹新区跨省人才共享体制机制研究”课题调研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0/18 11:21:46    浏览量:6531

为做好中共广安市委委托的重点课题调研1016日下午,民盟广安市委会主委、广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宗飞主持召开“川渝高竹新区跨省人才共享体制机制研究”课题调研工作座谈会,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发改委等18个相关单位,民盟广安市委会课题调研组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1018111820.png

座谈会上,民盟广安市委会秘书长王莹莹介绍了课题调研背景、调研目的和调研重点,各参会单位围绕“川渝高竹新区跨省人才共享体制机制研究”调研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31018111425.png

贺宗飞指出,通过本次座谈会上各参会单位提供的有效信息,民盟广安市委会课题组对川渝高竹新区跨省人才共享政策和实践现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该课题的核心问题有了更加精准地把握。他强调各相关部门应在跨省人才共享上主动探索,主动向省上汇报,在人才的引、育、留、用方面积极争取上级支持,争取在更高层次上解决复杂问题;课题调研组要主动与相关部门联系,进一步收集整理调研所需的资料、认真梳理问题,积极回应高竹新区诉求,做到情况清、问题明、建议实,加快进度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上报中共广安市委,为新区进一步推进跨省人才共享贡献民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