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8 21:13:57    
参政议政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市委会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10/11 8:44:36    浏览量:6707

为进一步强化参政议政工作,提高社情民意信息报送数量和质量109日下午,民盟广安市委会召开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交流研讨会。民盟广安市委会副主委、广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明轩出席会议,民盟广安市委会秘书长王莹莹主持会议民盟广安市委会参政议政部全体成员、各下级组织信息骨干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1011084451.png

会上,王莹莹对2023年第三季度社情民意信息采用情况进行了通报今年社情民意信息采用特点主要经验做法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加强信息工作提出建议前三季度各项盟务工作完成情况四季度短板工作冲刺任务进行梳理与会人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如何挖掘信息报送点提升信息撰写能力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罗明轩指出,在民盟广安市委会各级组织广大盟员尤其是信息骨干的共同努力下,今年广民盟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值得肯定,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也不容忽视。他强调,各组织要在第四季度继续加压奋进、对标补短分管负责人广泛发动、严格把关加强社情民意信息后期编辑骨干盟员发挥模范带动作用齐下促进社情民意信息量和质的双提升,力争广安民盟参政议政工作继续保持在全省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