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30 2:10:53    
思想建设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武胜机关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9/15 16:15:24    浏览量:559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助力武胜乡村产业振兴。914日,民盟武胜机关支部组织全体盟员到礼安镇葵文创园、小鸟的天堂树屋营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民盟武胜县委会原主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文涛,民盟武胜县委会副主委、县政协副主席刘廷斌等领导参加本次活动。

图片1.png

民盟武胜机关支部一行先后来到礼安镇葵文创园、小鸟的天堂树屋营地实地调研,亲临其境感受礼安的变化与发展。礼安镇党委政府正大力开发礼安岛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按照县委一江一片一岛文旅发展规划,将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有机融合。

礼安岛葵文创园位于礼安镇葵树村核心区,占地面积450亩,重点实施葵文创工坊、葵叶晾晒场等项目。盟员们在调研中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有利于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探索新规律,有利于使调查研究的过程成为理论学习向实践运用转化的过程,成为转变作风、增进同盟员及所联系群众感情的过程,成为提高履职本领、增强责任担当的过程。

最后,全体盟员在礼安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机关支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四川考察时强调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的讲话精神和《中国民主同盟武胜县委员会关于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通知》文件,要求每一名盟员,都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立足岗位,不断奋发作为,积极建言献策,推动本地经济发展,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民盟武胜机关支部支委委员  蒋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