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30 1:00:49    
参政议政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贺宗飞主持召开盟史课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9/1 16:04:19    浏览量:3367

831日下午,民盟广安市委会召开盟史课题研讨会,民盟广安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宗飞出席并主持会议,副主委罗明轩、秘书长王莹莹及课题组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史.png

研讨会上,罗明轩传达学习了民盟四川省委盟史课题推进会精神,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课题组成员对各自分工负责的课题任务进行了汇报,并对在推进盟史课题任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上,贺宗飞对课题研究时间起止点、回应丁仲礼主席关心的问题、参考资料的取舍等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对此次盟史课题高度重视和关切,大家要围绕课题任务,尤其是丁仲礼主席提出的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加强组织统筹,按照任务分工,有序推进盟史课题深入开展;加强沟通协调,及时交流、解决盟史研究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抢抓时间节点,注重方法、加快进度,确保课题按时保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