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30 1:01:16    
参政议政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统一战线服务乡村经济高质量发展课题实地调研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8/17 16:09:28    浏览量:738

为进一步了解我市乡村经济发展情况,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近日,民盟广安市广安区总支部与广安市社会主义学院、广安区委党校共同研究的课题“统一战线服务乡村经济高质量发展研究”完成实地调研活动。

图片1.png

84-16日,调研组一行前往广安市各县(市、区)进行调研,通过座谈交流、实地查看等方式,全面了解各县(市、区)践行4321工作法”、贯彻落实《四川省统一战线服务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的相关举措以及统一战线服务乡村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机制体制、工作平台、经验做法、优秀案例、工作效果、面临的困难等相关情况,围绕课题与各县(市、区)统战、农业农村、乡村振兴等部门负责同志以及与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民主党派、乡镇“四新群体”等统战对象进行探讨交流。

图片2.png

在调研中,调研组一行紧扣“统一战线服务乡村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结合统一战线的特点,从服务乡村经济高质量发展角度,实地调研了现代农业产业基地22处,座谈、访谈统战、农业、乡村振兴等部门负责人,镇(乡)村干部、致富带头、统战对象等120余人次,为调研成果梳理和总结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片3.png

图片4.png

               (民盟广安市广安区总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