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30 5:40:41    
思想建设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广安、自贡两地民盟组织开展盟务工作交流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8/10 10:02:30    浏览量:646

724-725日,民盟自贡市委会主委自贡市政协副主席陈刚一行到广安开展盟务工作交流,民盟广安市委会联合开展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图片4.png

24日下午,民盟自贡市委会民盟广安市委会在邻水县五华山盟员之家会议室召开盟务工作交流座谈会,会议由贺宗飞主持。

图片3.png

陈刚在交流会上介绍了民盟自贡市委会的基本情况,简要说明了自贡民盟近年来在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方面的取得的成绩与不足。民盟自贡市委会秘书长黎明详细介绍了自贡民盟盟员构成组织建设相关情况,总结分享了民盟自贡市委会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典型经验做法并交流了盟务工作中的不足与困难。

贺宗飞在交流盟务工作时,广安民盟历史机构设置人员构成等进行了简要介绍,交流了当前广安民盟面临的主要困难,简要总结了广安民盟在组织建设方面的经验及主要做法。会后,参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民盟广安市委会直属邻水县支部盟员之家,并实地调研了盟员企业发展情况。

图片5.png

为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725日上午,民盟广安市委会、民盟自贡市委会赴小平故里联合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参加盟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邓小平故里陈列馆、缅怀馆,通过追忆小平同志伟大的一生,缅怀小平同志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小平同志无限怀念与崇敬之情。

图片2.png

通过此次活动,自贡、广安两地民盟进一步加强了联系、互相学习了盟务工作的优秀经验,盟员们更加坚定了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型政党制度下的身份认同,对民盟盟员职责有了新的领悟。陈刚、贺宗飞表示,今后两地民盟组织将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开展更多形式、更富有实效的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争取在活动中,不断坚定盟员政治理念信念思想根基,凝心铸魂、团结奋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民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