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30 1:29:33    
参政议政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市广安区人民医院支部考察调研医养结合工作推动主题教育务实开展
发布时间:2023/8/10 9:46:38    浏览量:646

8月4日下午至8月6日,民盟广安市广安区人民医院支部组织部分盟员前往重庆市渝中区、武隆区等地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主要通过考察调研医养结合工作的方式,为助力地方养老事业发展献计出力。

考察调研组在盟员、重庆隆康医养中心董事长邹清华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重庆隆康医养中心。在重庆隆康医养中心,考察调研组参观了中心的养老、护理、医疗、康复、体检等部门。对该中心基础建设、设施设备、医护人员、运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并现场与入住中心的部分的老年人进行了交流。

图片1.png

考察调研组认为,重庆隆康医养中心作为重庆市最大的医养结合型养老机构之一,在解决老有所养、老有所医,关爱老年人健康、改善老年人生活质量方面做了大量探索,为地方养老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大家对邹清华作为盟员企业家在发展民营企业、建设民营养老机构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由衷地敬佩。大家表示,将以“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契机,在本次考察调研的基础上,着力发挥医卫界盟员的特色和优势,围绕医疗养老、公共卫生、群众健康等方面开展调查研究和社会服务,在助力发展、改善民生上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

图片2.png

此前,考察调研组一行还前往重庆市渝中区中国民主同盟成立地进行参观学习,感知“我”从哪里来,感悟民盟先贤的责任担当和爱国之情,感受党盟合作的光辉历史,再次接受民盟传统教育、党盟合作教育。

 

(民盟广安市广安区总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