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30 0:58:45    
参政议政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贺宗飞率队赴华蓥市禄市镇调研 “乡贤文化”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3/8/10 9:43:10    浏览量:561

为做好民盟中央领导来广调研准备工作,8月7日下午,广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广安市委会主委贺宗飞带队赴华蓥市禄市镇调研“乡贤文化”有关工作情况,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久龙,华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欧秀川陪同调研。

图片1.png

 

贺宗飞一行来到华蓥市禄市镇凉水井村,详细察看了位于村委会内的梨香花海乡贤同心会阵地,与工作人员详细交流了解阵地基本情况,本地及周边地区乡贤在参与乡村治理、助推乡村振兴所发挥的作用情况。

图片2.png

贺宗飞强调,要做好调研预案与现场点准备,提升、改造、完善阵地建设,充分展示广安在“乡贤文化”的发掘、培育和弘扬中取得的成效,为民盟中央的专题调研提供具有更多实际意义的资料与素材。

贺宗飞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做好场地布置,完善基地简介、宣传资料等基础性工作;要增强工作效能,尽快搜集有关资料,深度挖掘、充分整合,形成高质量书面汇报材料;要强化协作力度,加强各部门间合作,积极参考其他地区优秀经验,尽早尽快完成各项调研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