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30 1:29:32    
参政议政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市广安区总支部调研供销社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7/18 17:44:15    浏览量:415

结合民盟四川省委会“发挥供销社为农服务平台优势,高质量构建我省农产品现代流通体系”调研课题,民盟广安市广安区总支部于2023年5月至7月组织盟员对供销社发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在前期收集有关资料和走访的基础上,7月初,民盟广安市广安区总支部专门到广安市广安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进行了座谈,全面了解县级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改革发展及基层供销社建设情况,着重了解社有企业发展、基层供销社运行、为农服务平台建设、供销社推动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等方面的现实情况。7月中旬,民盟广安市广安区总支部再次组织盟员到该区花桥镇、石笋镇、兴平镇、悦来镇等地,实地调研了基层供销社建立运行情况,了解供销社在助力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图片1.png

同时,为了更全面地了解广安市域内供销社发展情况,民盟广安市广安区总支部还向市级供销社组织了解了相关情况,并通过市内区市县民盟组织的帮助,广泛收集了其他区供销社改革发展特别是为农服务、助推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目前,调研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将根据调研发现的问题,就发挥供销社为农服务平台优势,高质量构建农产品流通体系形成调研报告和政策建议,报送民盟四川省委会,同时将相关工作建议提交有关部门参考。

 

(民盟广安市广安区总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