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6 0:35:31    
社会服务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区总支部帮助困境学生健康成长
发布时间:2023/5/31 10:28:55    浏览量:577

530日下午,民盟广安区总支部主委、广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明轩一行前往广安二中看望困境学生叶某,带去民盟组织对她的关心关爱。

图片1.png

在广安二中,看望组成员与叶某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她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鼓励其走出因家庭原因形成的阴影,多与老师、同学交流交往,积极向上、发奋学习,以知识改变命运,祝愿其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走得更稳、更好。同时向叶某表示,将持续关注其学习、生活,协调解决其学习、生活困难,让其放下包袱,安心学习。随后,向叶某捐赠1000元助学金和价值300多元的学习辅导资料、牛奶等物资。叶某表示将认真学习、向上向善,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老师的教育之恩和社会的关爱之情,做一个有益于社会、有益于国家的人。

据悉,就读于广安二中高二年级的叶某,父母因故去世,家庭无其他成员。

(民盟广安区总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