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5 12:46:22    
社会服务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大手牵小手,盟心连童心,同心跟党走 民盟广安市委机关总支和孩子们共度“六一”儿童节
发布时间:2023/5/30 16:07:13    浏览量:533

为进一步弘扬民盟支持教育的优良传统,持续擦亮民盟“烛光行动”社会服务品牌,529日,民盟广安市委机关总支联合民盟广安市委社会服务部、民盟广安市委直属友谊中学支部、民盟前锋区支部、前锋区工商联、前锋区新联会前往前锋思源实验小学校与孩子们共庆“六一”,举办了“盟心连童心,同心跟党走”主题活动。

全.jpg

    盟员孙巧为前锋思源实验小学校师生们上了一堂美术公开课。孙巧老师以“六一”的由来导入新课,和孩子们分享了世界各地的“六一”国际儿童节的活动,再引导他们如何装扮“六一”的礼物——礼盒。课堂活动丰富多彩,深入浅出,现场笑语连连,孩子们争先恐后回答问题,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2孙.jpg

民盟特邀“女童保护”志愿者讲师团队,为孩子们奉献了一堂“‘女童保护’儿童预防性侵公益课”,为孩子们讲解如何分辨和预防性侵害,如何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通过这样的公益授课,增强了孩子们的自我防范意识,有效扩大了女童的保护覆盖范围。初夏的阳光,洒满窗台,窗外的鸟儿也带着好奇的眼光在“啾啾”地叫着,明亮的教室里传来阵阵掌声,一切都是这么美好。

3.jpg

    最后,民盟走访慰问了前锋思源实验小学校少年儿童,向孩子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对广大教育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为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孩子颁发了“六一”特别礼物——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等。民盟广安市委副秘书长、社会服务部长、机关总支副主委唐川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树立远大目标,增长才干本领,祝福孩子们“六一”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