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19 19:38:36    
社会服务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盟员爱心企业家邹佳霖助残捐款3万元
发布时间:2023/5/29 15:46:33    浏览量:657

526日上午,盟员企业家、广安市建筑业协会会长、四川广安佳霖建工集团董事长、岳池县老区建设促进会副会长邹佳霖一行来到岳池县花园镇漏山寺村,走访慰问该村16户困难残疾群众,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

26.png

集中慰问现场,邹佳霖耐心询问了困难残疾群众的生活身体状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乐观生活。当天,邹佳霖还到两户行走不便残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关爱。

27.png

收到慰问金,残疾群众露出了开心的笑容,纷纷感激爱心企业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

据悉,爱心企业家邹佳霖十分关心残疾群众,在今年助残日活动中向岳池县残联总计捐款3万元,以实际行动为残疾群众送温暖,希望帮助更多残疾群众走出生活困境,增强对生活的信心。

图片1.png

岳池县原政协副主席、岳池县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徐天翠说,盟员爱心企业家邹佳霖的爱心助残,寓意美好,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民营企业家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以义为先的精神风采,展示了民营企业艰苦创业、跟党走、回报社会的信心和决心,我们要向邹佳霖学习,学习他对残疾人及残疾人事业的关心关爱,无私的社会担当精神

                            记者/民盟岳池县委 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