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19 6:52:57    
社会服务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区总支部开展关爱社区困境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2023/5/29 9:17:33    浏览量:549

2023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27日下午,民盟广安市委副主委、广安区总支部主委、广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明轩带领民盟广安区总支部部分盟员携手四川省广安中学妇委会,在广安区北辰街道建设路社区开展了关爱社区困境儿童活动,将党委政府和民盟组织的温暖传递到社区15名困难家庭儿童的心中,以此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图片2.png

简单的活动现场,充满了无限的温情。本次活动为每名儿童送去节日慰问金300元,送去书包、文具盒、笔、笔记本等价值200余元的学习礼包,为他们学习、生活加油助力。尽管带给他们的并不是特别丰厚的礼物,但“礼轻人意重”,在儿童节来临之际,这些礼物的到来,无疑给他们的节日增添了快乐,使他们幼小的心灵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受到了良好的感恩奉献教育。

活动现场,民盟广安区总支部负责人作了热情洋溢的节日感言,对孩子们表示了节日的祝贺,表达了良好的祝愿,希望他们好好学习、快乐生活、健康成长,做积极努力、乐观向上的好孩子、好学生。 

图片3.png

社区困境儿童作为社区特殊群体,其学习、生活、成长倍受社会关注。民盟广安区总支部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一对一”或“一对几”的方式与孩子们开展结对关爱,除了物资上的帮助外,还将对他们开展学习辅导、心理疏导、生活指导、成长引导,让他们与其他儿童一样拥有快乐的童年,拥有美好的未来。

 

(民盟广安区总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