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0 9:19:30    
社会服务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盟员企业家进校园 捐赠校服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5/29 8:56:27    浏览量:425

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525日下午,岳池县安东小学内欢歌笑语热闹非凡。民盟企业家、四川广安佳霖建工集团董事长、岳池县老区建设促进会副会长邹佳霖向该校捐赠了255套崭新的校服。  

1.png

邹佳霖董事长表示,此次捐赠校服旨在通过善行义举,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播撒爱心,让该校师生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岳池县安东小学副校长郑伟代表41名教职工和162名在校学生致欢迎辞,对民盟企业家、四川省广安佳霖建工集团邹佳霖董事长捐赠校服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感谢他心系教育无私奉献,感谢他爱校园情怀高尚安东小学全体教职工将把邹佳霖董事长的关爱化作立德树人的强大精神动力,全身心地投入到教书育人工作中,力争把学校建设得更好。

岳池县天平镇党委书记王鹏说,四川广安佳霖建工集团的这一善举,以实际行动在全社会倡导了良好风尚,充分体现了心系教育、情系农村孩子的高尚情怀。邹佳霖董事长捐赠校服的善举,必将在孩子们的心中留下美好回忆,种下一颗颗爱的种子,让孩子们坚定人生信念,书写更加灿烂的人生篇章。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也希望岳池安东小学为祖国培养更多的有用人才。

岳池县原政协副主席、县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徐天翠在总结中讲到,邹佳霖董事长出资定制校服255套无偿捐赠给岳池安东小学,这是对该校教育事业的极大关爱和支持,也是对该校教育发展的极大鼓舞和促进。只要社会多一份关爱,孩子就多一份信心,我们的未来就多一份希望。希望岳池县安东小学这所学风醇厚的学校,全体教职工要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岳池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创造新佳绩。 

2.png

活动现场,岳池县安东小学还向盟员企业家、四川广安佳霖建工集团董事长、岳池县老区建设促进会副会长邹佳霖赠送了锦旗:"心系教育功德无量,爱满校园共育英才

                   

民盟岳池县委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