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0 22:19:52    
社会服务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加强联合教学 共同提质发展——民盟岳池一中支部送教下乡
发布时间:2023/5/22 9:34:11    浏览量:588

进一步助力县域内学校优质、均衡发展518上午细雨绵绵,民盟岳池一中支部在民盟岳池县委副主委万亿的带领下,来到定点帮扶支教的龙孔小学通过开展联合教研、教学和管理交流活动,与龙孔小学教师们相互促进、取长补短、共同提高,期望推动双方教育质量持续提升和优质均衡发展。

图片2.png

岳池一中语、数、物理学科三位骨干教分别在龙孔小学初中一、二年级进行了授课讲演。课后,两学校相应学科的老师就教学中的特色导入、优质作业设计、课堂反思、减负提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会议气氛热烈而和谐,两校老师纷纷表示,在这次活动中收获颇多,希望以后这类活动常态化。

图片3.png

万亿表示,帮扶支教活动不仅是两所学校的相互交流,更是民盟岳池一中支部盟员教师们实践社会服务,亮出盟员身份,展现盟员风采的好平台。今后,民盟岳一中支部也将持续与龙孔小学进行定期交流,互帮互助、相互辐射,架起城乡互助桥梁,振兴乡村教育。

龙孔小学唐力强校长教务处主任邓亮,也对此次活动中交流到的薄弱学校建设、教学管理以及农村教师专业素质提升方向作出了中肯的总结感谢了民盟岳一中支部主委郑心建的积极协调,为龙孔小学教师水平的提高和教学质量的提升带来了促进作用,并期待下次能带领学校教师到岳一中参观交流,相互促进、共同学习。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