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0 0:31:07    
组织建设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区总支部召开三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4/25 9:46:16    浏览量:954

423日,民盟广安区总支部主委罗明轩主持召开了三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研究决定有关事项。民盟广安区总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不是总支部委员的各支部委员、2023年调研课题组盟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了中办《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研究了“关爱社区留守儿童活动方案”;研究了“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活动方案”;安排了2023年参政议政课题调研工作。

图片1.png

为做深做实社区服务工作,彰显民盟关注民生、服务社会、奉献人民的为民情怀,会议决定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区总支部开展“关爱社区留守儿童活动”,为社区留守儿童送去关心关爱。为更好地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会议决定在原有参加上级组织纪念征文、演讲比赛、拍摄微视频的基础上,开展专题讲座和座谈交流,组织盟员外出开展中共党史、盟史及党盟合作史教育活动,以此丰富纪念活动,深化“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提升盟员的思想认识。为务实推动今年参政议政调研课题,会议要求承接民盟省委调研课题和区总支部自主调研课题的调研组成员,要认真谋划,扎实调研,按时高质高效提交调研报告。

 

(民盟广安区总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