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9 19:11:15    
社会服务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岳池县委领导节前森林防火督查
发布时间:2023/4/4 17:33:04    浏览量:675

434日,民盟岳池县委主委黄雪兰、副主委冯雏分别深入龙孔镇、黄龙乡督导检查节前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对乡镇的监测预警、隐患排查整治、森林防火宣传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图片1.png

黄雪兰走进龙孔镇森林防火指挥组办公室,对森林防火灭火责任落实、应急预案修订、防火宣传教育、火源管控、值班备勤等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黄雪兰强调,清明节期间是春季森林防火的关键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预防森林火灾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做到广泛宣传,切实加强民众责任意识

图片2.png

冯雏实地检查了黄龙乡防灭火基础设施是否齐备、野外违法用火和林区烧纸祭祀管控是否到位等情况强调把防火责任落实到点、人,主动排查整治隐患,坚决把问题扼杀在萌芽之时,全面筑牢森林防灭火责任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