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3/28 17:16:35    
思想建设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武胜武中支部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喜迎建盟八十二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3/20 17:05:44    浏览量:892

值此建盟八十二周年,为进一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传承民盟的优良作风,激发广大盟员爱盟、爱国的热情。318日上午,民盟武胜武中支部组织全体盟员及入盟积极分子前往柴云振纪念馆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喜迎建盟八十二周年主题活动。

1.jpg

盟员们通过聆听解说、查阅图文、观看视频等方式,更加深入、形象、具体地了解到一级战斗英雄柴云振拼搏奋斗的一生。了解到他在朴达峰阻击战中的英勇顽强,即便是身负重伤也不下火线。了解到他复员回乡,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却深藏功与名,33年扎根一线,立足本职、默默奉献。这让全体盟员肃然起敬,油然而生崇敬之情。

2.jpg

“柴云振老先生的革命奋斗信念,经历逆境磨难的赤胆忠心,真值得我们学习。”参观结束后,盟员谢小虎说,“我们要学习老先生敢于牺牲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始终冲锋在前,用满腔热血践行教师的使命与担当,要为武胜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创造辉煌。”

3.jpg

此次活动,全体盟员们接受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不仅陶冶了情操,还洗涤了身心和灵魂。

4.jpg

参观陈列馆后,全体盟员在英雄雕像前合影留念,鞠躬致意。(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