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3/29 3:23:37    
基层盟务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武胜县委会召开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2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3/20 16:29:27    浏览量:6904

     2023319日,民盟武胜县委主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勇组织班子成员及民盟机关干部召开庆祝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2周年座谈会。

图1 。.png

    与会人员深切回顾了民盟走过的82年历程。1941319日,民盟在重庆成立。82年来,民盟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大家结合实际畅谈民盟历史和对优良传统的认识和理解,抒发了对民盟组织的热爱和参与盟务工作的体会。

   周勇在会上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民盟武胜县委要深刻感悟合作初心,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按照“四新”“三好”要求,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构建更加科学合理的组织体系,着力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队伍。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同时抓好盟史学习,并把学习教育成果作为凝聚思想政治共识和提升履职效能的强大动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座谈会上,周勇还对近期的工作作了安排,特别强调要深入调研,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提出了几个大课题,鼓励大家坚持将参政议政工作做实做细,脚踏实地将民盟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