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0 11:38:29    
社会服务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齐心帮扶留守心,协力助推发展路——民盟广安市委主委贺宗飞带领友谊中学支部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发布时间:2023/3/20 15:14:53    浏览量:842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318日上午,民盟广安市委直属友谊中学支部与民建广安市委第四支部联合举行了“齐心帮扶留守心,协力助推发展路”爱心捐助活动,两个组织分四个小组深入帮扶对象家中慰问。活动中,民盟广安市委主委、广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宗飞,民建广安市委主委、广安市政协副主席吴涛分别带领民盟、民建的成员重点走访慰问一户困难家庭。

1..jpg

在困难学生宋光辉家中,贺宗飞仔细查看了他们的居住环境,亲切地与孩子奶奶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基本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成员信息和孩子学习情况,并为他们送去500元慰问金和油、米、牛奶、书包、书籍等生活学习用品,鼓励孩子要勤奋学习、坚定信念,乐观面对生活中的困境,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奋斗成就未来,以优异学业回报社会。据悉,该学生父亲早逝,母亲改嫁,跟爷爷奶奶生活,家庭十分困难,随行人员的言语鼓励、物质帮扶让他们深受感动。

微信图片_20230320150634.jpg

爱心帮扶活动结束后,在吴涛的带领下,民盟市委直属友谊支部与民建广安市委第四支部开展了丰富的共建联谊活动,通过跳绳、快速翻杯、包饺子等活动,参加成员相互学习、相互交流,进一步拉近了距离、增强了友谊

2.jpg

3.jpg

民盟广安市委副主委殷云,民建广安市委副主委缪宇、秘书长刘娟,民盟广安市委直属友谊中学支部主委周强、民建广安市委第四支部主委胡明玥等参加相关活动。罗瑞军、周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