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3/28 16:08:17    
要闻动态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广安民盟市县两级民盟组织机关开展“庆三八 强盟务”交流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3/3/10 17:31:32    浏览量:1203

38日上午,民盟广安市委、民盟岳池县委、民盟武胜县委机关全体人员赴岳池联合开展了“庆三八 强盟务”交流考察活动。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岳池县郑家村、柴云振生平事迹展陈中心,实地查看、考察郑家村乡村旅游项目建设、旅游发展现状,并对如何推动乡村旅游走“品牌化、特色化、持续化”道路提出了相关建议意见。

图片1.png

调研期间,调研组人员还就广安民盟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如何创新开展盟务工作,特别是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机关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当前广安民盟市县两级机关应积极创新工作方式,努力提升服务实效,互相支持、通力合作,广安民盟的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广安建设新篇章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