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4 7:42:31    
社会服务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弘扬雷锋精神 共创美好家园—盟员李青峰带领律师事务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3/10 10:25:42    浏览量:1115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 60 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座谈会议精神,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实践助力“种子”生根发芽,在雷锋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35日,盟员律师李青峰带领洪州律师事务所深入群众,深入社区,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挥律师自身的法律专业优势,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人民群众提供公益法律咨询。

图片2.png

律师现场面对面的公益法律咨询,不仅帮助人民群众了解法律知识,感受普法氛围,也增强了遵纪守法的法治意识;让法律走近群众的生活、走进百姓的心里,真正实现了法律服务扎根基层,服务基层,融入人们的生活。

李青峰说,经过此次活动,我更加深刻的体会到雷锋精神与身为律师肩上的责任,同时也深刻体会到“为人民服务”的快乐与光荣。雷锋精神是永恒的,它是五千年优秀中华文化和红色革命文化的结合,四川洪州律师事务所律师将持续推进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活动,把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为广大群众办好实事、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