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7 4:07:14    
盟员风采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武胜盟员在全省民主党派机关干部培训班讲统战故事
发布时间:2023/3/8 10:09:41    浏览量:952

民盟武胜县委秘书长王萍在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参加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组织的为期一周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培训,培训中,于202337上午的早间微课堂为学员们讲述多党合作在武胜的统战故事。

微信图片_20230308100859.png

王萍从武胜党盟合作讲到民盟四川省委对武胜的帮扶,再到四川省委统战部将“全省各民主党派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基地、“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基地两轮基地建在武胜。在基地共建中,全省各民主党派为武胜发展献计出力,成果丰硕。期待各民主党派在广安(武胜)基地第三轮合作共建中为武胜发展继续传经送宝。王萍落落大方的举止,精彩的讲述获得全场好评。为让大家了解武胜,了解武胜民盟,王萍还在课间插播了民盟武胜县委制作的《同心共筑中国梦 踔厉奋发谱新篇》宣传片。

王萍,从事民盟机关工作5年,热爱党派工作,积极参政议政,连续5年被民盟广安市委评为反映社情民意先进个人,2018年被民盟四川省委评为反映社情民意先进个人。她善于把握机会展示民盟形象,多次在政协委员培训和政协会上的发言得到大家赞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