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0 5:55:10    
基层盟务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市委考察调研川渝高竹新区
发布时间:2023/3/6 10:55:06    浏览量:8873

34日上午,民盟广安市委副主委、广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明轩带领部分盟员前往川渝高竹新区参观考察,实地感受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川渝合作示范区建设广安实践的阶段性成就,建言助力高竹新区发展。

图片2.png

罗明轩一行在民盟广安市委直属邻水县支部负责人及川渝高竹新区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川渝高竹新区税费征管服务中心、川渝高竹新区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中心,了解了两个服务中心及整个川渝高竹新区的运行情况。随后,盟员登上观景平台,放眼四周,观看川渝高竹新区基础设施建设、现有产业布局等情况,并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了解了川渝高竹新区产业、交通、人口、乡村、景观等方面产、城、景、乡融合发展规划,总体上把握了川渝高竹新区的发展趋势。

图片3.png

据悉,川渝高竹新区是目前全国唯一跨省域共建新区,肩负着探索经济区与行政区适度分离改革的重大使命。大家表示,将以现场参观为契机,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参政议政作用和本职岗位的职能作用,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川渝合作示范区建设,为广安加快建成重庆都市圈北部副中心贡献智慧和力量。(民盟广安区总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