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3/29 23:52:43    
组织建设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扬帆起航赴征程 继往开来谱新篇——民盟市委直属友谊支部召开2023年支部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2/17 9:14:25    浏览量:2336

216日下午,民盟市委直属友谊支部召开了2023年支部全体委员第一次会议。会议在广安友谊中学高中部逸夫楼506会议室召开,周强主委主持会议,盟市委委员曾勇到会指导。

图片1.png

周主委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要继承和弘扬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发挥自身优势,提升履职能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奋力谱写广安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图片2.png

与会委员积极发言,畅谈学习心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总结了2022年支部工作,肯定了优点,也找到了不足,并明确了2023年工作重心。大家一致认为,民盟友中支部要抓住自身特点和优势,对标民盟四川省委和民盟广安市委考核目标,做足做实相关工作,力争盟务工作再上台阶。会上进一步细化了委员分工,讨论了基地建设的思路、“盟员之家”的设计方案、社会服务重点,确定了支部全体盟员大会的相关事宜等。

图片4.png

最后,曾勇委员肯定了友谊中学支部是一个团结进取的支部,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友谊中学支部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民盟市委直属友谊中学支部  罗瑞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