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0 16:03:21    
思想建设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武胜医卫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2/16 15:05:59    浏览量:1878

215日,民盟武胜医卫支部主委陶甫国组织盟员前往全省统一战线广安(武胜)基地民盟区域——武胜县龙女湖旅游区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盟县委原主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文涛,盟县委主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勇,盟县委副主委、县政协副主席刘廷斌等领导应邀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216150524.png

活动现场,刘廷斌介绍了民盟四川省委定点支持示范基地建设情况,刘文涛鼓励盟员要用实际行动传承践行“立德立功立言”三不朽精神,在履职尽责中体现新作为。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陶甫国要求支部盟员通过主题教育,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盟员们纷纷表示要利用自身职业特点,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工作之余多加强社会服务活动,多义诊、多做健康宣教,为提升民众的健康意识贡献民盟力量。

最后,周勇强调,作为民盟盟员,一定要坚定政治立场,不断增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树立民盟良好社会形象,推进履职尽责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还有:盟县委驻会副主委陆智强、秘书长王萍。

 

(民盟武胜医卫支部  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