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4 23:40:49    
思想建设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广安市委机关总支部认真传达学习 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15 9:27:16    浏览量:5301
        12月14日,民盟广安市委机关总支部通过微信工作群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民盟广安市委机关总支部主委、广安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杨江华要求机关总支部全体盟员第一时间开展自学,坚持学原文、悟原理,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688252531.jpg

        杨江华指出,要充分认识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的重大意义。这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杨江华要求,机关总支三个支部和全体盟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精心安排部署,学深悟透笃行,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成效,为广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
        盟员们表示,将深刻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和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提升履职水平,以赶考姿态为广安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打造重庆都市圈北部副中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作出积极贡献。
(陈涛、雍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