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30 1:07:58    
盟员风采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做体育教育的领跑人
发布时间:2022/12/8 10:21:36    浏览量:3362

民盟武胜武中支部盟员杨忻,武胜中学艺体组教研组组长,武胜县篮球协会秘书长,四川省青少年体育专家团成员,专业素养高,工作能力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承担了不少市县教学、教研、体育比赛任务,他负责组织的比赛总是能出色完成,他本人多次荣获市县级“优秀裁判员”“优秀教练员”“优秀运动员”。从教以来,他矢志教学改革,求实创新。体育教学上,他真心待生,真诚教学,将理论与实际结合开展科学训练,不仅帮助学生强健体魄,掌握技术,更是有助学生舒展身心,磨炼意志。他严谨的治教态度和精湛的球艺赢得全校师生甚至体育界同行的一致好评。

图片1.png

2.png

作为体育教研组组长,他与同事共同研讨,精诚协作,认真渗透素质教育思想,顺应新型教育理念,打造阳光体育。在他们的不懈努力下,武胜中学体育工作特色明显,先后被评为“广安市学校体育示范校”“四川省阳光体育示范校”“全国足球特色学校”。尤为突出的是,在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上,武胜中学赛艇、皮划艇队荣获9金,4银,3,居全省第一。在刚刚结束的武胜县第六届阳光体育节篮球比赛中,杨忻老师再挑重担,担任仲裁委员会委员、裁判长工作。武胜中学初、高中篮球队勇夺初中男女、高中男女组四项冠军。

6.png

爱洒操场,情倾体育。持一份热爱,坚守实干,这就是民盟人的风采!  (民盟武胜武中支部  曾海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