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4/26 6:41:53    
思想建设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民盟岳中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8 10:40:05    浏览量:5439

11月25日,民盟岳池县岳中支部盟员到柴云振展陈馆开展“学习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图片1.png


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岳池中学副校长、岳中支部主委唐昌金组织全体盟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丁仲礼文章《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民盟的历史责任》。唐昌金指出,一定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理想信念教育以学为师、开拓进取,以学习宣传贯彻促工作、促履职、促发展,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水平,积极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

 

图片2.png


    活动第二阶段,全体盟员在柴云振展陈馆参观学习,听取讲解员的介绍。盟员们不时驻足,仔细观看展馆中的一幅幅照片、一篇篇文字、一件件展品,静心聆听英雄柴云振的“红色”故事。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身边的英雄和烈士们为民族解放和国家独立不畏牺牲的英勇事迹;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历史使命,继续携手前进。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扬和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当好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争做先进,永远和党站在一起,相伴相随,共行大道。